我欲縱身躍下!為你是我終愛
摩訶まる子
LOFTER for Love: Berenice
AO3: Berenice613
廢文: Berenice613

史向愤懑(。 ́︿ ̀。)

昨天憋了千字小短文发泄,谁曾想发不出去。一言以蔽之,史向同人深度党能不能不要工具人化所有人,服务自己的喜恶,然后说的“情真意切”啊!

故作高深的畸形快感,是给现在各种层面上糟糕的storytelling加柴哦…对…不要以为自己是资方压迫下的“清流”。(摊手)

孝宣许,文德郭的“无趣”,“无聊”,“肤浅政治工具”形象和经历明明就是这几十年去文盲化aka开启“民智”后,劣质启蒙的结果。导致一切国史皆清史,一切礼教皆满宗➡️所以磕史向到最后,一生二,二生三的行文取向推演(preferential)就变成了晚清斗兽场风格不然就是80s男频地摊的洁版。

这种“政治”,搞起来就是浮夸又做作。所以全年读来最恶心就是:宣许二人是政治泥潭,我一向怀有恶意推定……正史cp都虚假(ーー;)

几本通俗读物推波助澜(是啊,很多人明明就不是原档党,寻找的就是切合时代的刺激点),抛弃了贴合史境想问题以及跟着【常识】磕cp,达成了我手写我心,我心即宇宙中心。

#汉地storytelling是以情动人

#动情的是人

#连“人”都没搞清楚,就想以叙事推自己的价值观

#脸大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西岸的歷史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